祁连山
永久停更。各自保重。
R.I.P
2016-08-29  

我發現了一座山

眼泪止不住地流。我好幸运,可以遇见你。

阿之:


送給最愛的 @祁连山 

  

哎呀我的功力也只有這樣而已啦......相澤老師那表情只是在害羞(?

  

這次要來說說買電繪板的心情

  

不對,應該要說說畫圖的心情。

  

小時候還蠻喜歡畫圖的,但是有句話說得好:每個孩子都是天生的藝術家。現在想想我真的沒啥突出的,單純除了看書沒啥興趣只好畫畫。真正開始認真畫圖應該要算是在國中對銀魂阿伏兔一見鍾情二見傾心三見想上你(?)

  

總之我很認真地畫下去了。本來想挖黑歷史出來,不過有關阿伏兔的黑歷史貌似都被銷毀了......(遠目

  

拿自創角!

  

對照圖,高中快畢業時畫的↓

  


國中黑歷史,當年的得意之作(當年覺得畫很好所以有保存下來......)↓

  


右邊那位,是同一人。(掩面痛哭

  

當時的思考真的很莫名其妙(撞牆

  

不過這中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因為我想畫好阿伏兔!

  

看愛的力量多麼偉大!(?

  

因為喜歡大叔所以拚了命在練習畫大叔!

  

我只會為了「喜歡」而畫下去!

  

然而買電繪板時,我被自己嚇到了。

  

因為我腦中第一個想法是:我要畫給可愛的祁連山看!

  

甚至連要畫什麼都還沒有想法。

  

我喜歡閱讀,但是我不會特意注意作者是誰。

  

但偏偏是你。從看Androïde開始,我阻止不了自己。

  

我是理性大於感性的人。

  

那感覺不像愛慕,傾倒,崇拜。是我說不上來的感覺。

  

第一次痛恨自己無法表達自己的感情。

  

第一次痛恨自己說不出我所不知道的話語。

  

第一次會為了一個人,想為他做些什麼,即使自己無能為力。

  

唉我到底想表達什麼啊......又一次感情彭湃卻辭窮了。

  

總之想要說,我會為了你畫出最美的電繪圖獻給你

  

有朝一日

  

能真正向你表達我還不能完全理解的感情

  

愛你。

评论(1)
热度(7)
©祁连山 | Powered by LOFTER